平明白羽

第五章:死亡笔记


第六章

我们寻白羽寻大少爷最近走桃花运了。尽管对他来说可能是朵烂桃花。不过在广大女性观众的眼里,这可是赤裸裸的粉红色正品桃花,上好的。

话说回来,其实事情是这样的。长话短说就是……在寻白羽在蔺逐家拓写完那本所谓的死亡笔记回家的路上,有了艳遇。不过正常人遇到的都是美人儿。不过寻白羽不是正常人,更何况他当时是鬼魂状态,正常人根本看不到他。这也就是楚润要拜托他跑一趟的方便之处了。所以说,他的艳遇是……一只鬼。而且是一只莫名其妙的不知来源和去处的帅得一脸霸道总裁的男鬼……目测冰山型男类。

可是!我们寻大少爷虽说不是单纯的人类,但是他拍胸膛保证,他是纯爷们!可是……万恶的这只自称叫越平明的鬼坚持他是他女朋友是怎么回事!啊喂哥哥我是有身份证的你找错人了!作为高素质人群,这些吐槽寻白羽也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吐了。然而……

“我说,别告诉我你打算跟我回去?”飘着飘着,寻白羽突然间反应过来什么不对劲的,转过头有些僵硬地问。

越平明一脸理所当然地看着他。“我有名字。我叫越平明。”他看了他一会儿,补充道。

寻白羽忽然很想吐血,虽然这不是他的功能:“我管你叫什么。我说了你认错人了,我活这么久从来没认识过你好么?这不现在到路口了,咱们各分东西吧。”寻白羽难得如此烦躁,随便给越平明指了一个方向。

“白羽。”那个男人,不,准确地说是那只男鬼,用一种蕴含着深切伤痛的眼神凝视着他,沉默一分钟,最终只是叫了他的名字。

“……你知道我名字?你认识我?”寻白羽有点噎住了,卧槽,难道这个世界上真有个和我长得一毛一样的人?名字还一样?!不行,我得找个空找阴阳姐翻翻生死簿确认下!

“你的名字,我怎么可能不记得。”卧槽越平明我哪儿欺负你了你摆出这么个受伤的表情算什么啊喂!

“你搞清楚了,我是男的。”寻白羽翻了翻眼睛,无力回应道。

“我知道。”阿西吧你那一脸无怨无悔至死不渝又是怎么回事!你TM不是冰山么啊喂!寻白羽只觉得现在自己是穿越到了狗血小说里,成了那什么韩剧B站神剧男猪脚,所以自己才会开启如此烦躁的弹幕模式!

“我不管你到底是要闹哪样,我只告诉你,越平明你要是再不走,我就要送你去见阎王大人了。”被拖延了睡觉看片大计的寻白羽大少爷表示很不满。

“……”越平明还是凝视着他,只是没有那至死不渝的深情,只是安静地看着。

寻白羽见他眼里掩盖住的悲凉,心里到底是有些不忍:“你除了知道自己叫越平明之外还记得些什么?要不我帮你查查,说不定能够帮你找到你家那位白羽?”唉,职业病啊。如果是个人还真就好办了,偏偏是只鬼,还是个帅鬼,不给面子对不起他的颜值和自己的服务态度啊。其实要是真查的话,寻白羽还真的有这个本事都给它翻腾出来,只是时间长短问题不定而已。毕竟现在人间往生使者这个部门是有生死簿掌司阴阳坐镇的……只要不是类似于蔺澄这种诡异事件的都是可以翻生死簿查找的。

“……我知道我死了。”

“……还有呢?”

“白羽,我爱你。”

“……谢谢,我不需要。你认错人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没有了?”寻白羽现在想干的大概不只是送他去王阎那儿了。卧槽难道这货也要和蔺澄闹一出?不对啊。难道有什么关联?不管怎么说都得找阴阳姐查一下。实在不行,还得抽空回一趟总部找一回老大(王阎,也就是我们的阎王大人)……

唉。寻白羽任命地叹了一口气。看了看时间,最终决定先回去补个觉再说。默默记下了越平明的鬼气,寻白羽大少爷开启了往生使者的装逼模式:“看来你是打算跟着了。好吧,那你就跟着吧,如果接下来你跟得到我的话。”然后灿烂一笑,开启往生使者隐身速遁模式,消失。

越平明的眼前只剩下一片空寂。而寻白羽却很快扔下了东西缩到了窝里倒头大睡。

越平明抬头看了看天,今夜的月色也很美呢。白羽。


第七章:爱别离

评论
热度(4)
© 暮晚初 | Powered by LOFTER